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某抽LJ

某抽LJ

 

若有似无的桃花香-1(abo试写)

萨摩多罗长得很好看,在这长安城里他要是排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可惜……

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居然是个普通的Beta。

虽然不是珍贵的omega,身上也没有吸引人的信息素,但这却并不妨碍他成为长安城里有名的跑堂。

毕竟,脸在那放着。

更何况,他头脑灵活,偶尔还能帮大理寺破个案,小小的捞上一笔。所以,他在大理寺,混的也挺吃香。

“客官,里边请!~”

公孙四娘靠在柜台上,懒懒地看着人来人往的客栈,对正在招揽客人的萨摩多罗表示很满意。

中午吃饭时,四娘特意为萨摩多罗独留了一份烧鸡,让跑堂不三、不四很是羡慕。

唉,谁让人家萨摩多罗长得好看啊。到了晚上,老板娘还主动给萨摩多罗端过去一盘烧鸡呢!

都是Beta,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这天,抢手的萨摩多罗,又被大理寺那两个黄金搭档-李郅和黄三炮两人给请走了。

公孙四娘本来不愿意,但在得了一串铜钱以后,便笑眯眯地和萨摩多罗说了再见,并亲切地为他准备了两只烧鸡,嘱咐他一定要记得吃掉。

其实,这根本不用四娘吩咐。别看萨摩多罗长得好看,可他就是个吃货啊!这两只烧鸡,估计不到晚上就会被他给消灭光的。

大理寺原本和公孙四娘约定好,只借用萨摩多罗一天。

可是案情临时有变,李郅来不及和四娘谈判,便带着萨摩多罗和大理寺等人,一起连夜赶到另外一个地方,去追捕犯人。

等他们赶到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结果……

当李郅、黄三炮和萨摩多罗三人,一起去嫌犯家里勘察周边环境时,李郅忽然闻到了一丝清甜的桃花香。

这种香气若有似无的散发出来,一会有,一会没的。

这时,黄三炮猫着腰用鼻子嗅来嗅去,最后嗅到了靠在门栏上的萨摩多罗身上。

李郅一言不发,冷眼看着黄三炮在他面前瞎蹦哒。

看着黄三炮跟狗一样嗅来嗅去,抱着双臂的萨摩多罗,一脸嫌弃地皱起了眉,“你干嘛?”

“你怎么这么香?!”黄三炮怀疑地看着萨摩多罗。

黄三炮和李郅一样,都是武功高强的Alpha,但据他所知,萨摩多罗是个没有气味的Beta,那他身上为什么会有桃花香?

被黄三炮那么一说,萨摩多罗立即抬起自己手臂,凑到鼻孔间闻了闻,果然闻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桃花香。

这时,李郅忽然走过去,用手指从萨摩多罗的肩上捻起了几片桃花瓣。

“应该是隔壁院子里的桃树所致。”

看到那粉红色的花瓣,黄三炮顿时恍然大悟。

“哦,原来是桃树花瓣导致的桃花香啊!哈……我还以为是你体香呢……”

说最后一句的时候,李郅听出黄三炮的语气中明显带了一股失落。

是啊,这么漂亮的人,却是一个普通的beta,任谁都会失落的。

“切!……”萨摩多罗不高兴地翻了黄三炮一个白眼,“你是狗吗?离我远点!”

“别啊小萨,开个玩笑嘛~”

黄三炮又和往常一样,开始和萨摩多罗打打闹闹。

一旁的李郅却深深地看了萨摩多罗一眼,那家伙正抬头看着满树的桃花,笑得一脸的灿烂。

那优美的脖颈,莫名地让李郅喉结滚动,无意识地咽了下口水。

那若有似无的桃花香……

他十分确定,那就是从萨摩多罗身上传来的。

一个没有信息素的Beta,如何能散发出如此清甜的桃花香?!

除非……

他是一个隐藏极深的Omega。

……╮( ̄▽ ̄)╭……

当晚,在萨摩多罗的协助下,嫌犯被顺利抓到。

一直注意着萨摩多罗的李郅发现,他今天的状态似乎不是很好。一整天都在用手按压着脑部穴位,就连专门为他买的烧鸡,他都没有吃几口。

这对于一个吃货来说,真的很反常!

于是,李郅便下令让大家在驿馆先休息一晚,明早再启程回长安。

萨摩多罗听了以后,也只是懒懒地应了一声,接着便随口问了一句:“晚上我跟谁一起住啊?”

“那个……”黄三炮跃跃欲试地看着萨摩多罗。

“和我。”

可李郅却抢在黄三炮之前,一脸严肃地回应到。

既然老大都发话了,黄三炮也只能委屈巴巴地闭上了嘴。

萨摩多罗一脸的无所谓,“随便,反正我也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昨天奔波了一晚上,累死我了!”

“走,小萨!~炮哥带你参观驿站去!”

“说的也是,我还从来没有来过驿站呢!炮哥,走着!”

萨摩多罗眼睛一亮,又和黄三炮两个人,一起兴高采烈地跑进了驿站。

看着萨摩多罗的背影,李郅却笑不出来。

他的鼻子一向都很灵敏,所以他才受不了呛人的胭脂水粉味。他依旧在怀疑萨摩多罗的身份,因为此时此刻,他还是能闻到一丝若有似无的桃花香。

这个味道很特别,但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地方有桃花盛开的原因。

这让李郅更加确认,萨摩多罗是一个极其珍贵的Omega。

作为朝廷命官,他有这个职责来保护他,尽力不让他被一些未登记在册的Alpha误伤。

难怪公孙四娘对他管的那么严。

想起公孙四娘,李郅又是一阵头疼。他一声不吭地就将萨摩多罗带走,估计回去……又是一顿敲诈勒索。

李郅有些心疼地捏了捏自己的钱袋。

唉……

不知道下个月的俸禄,什么时候发?

某抽LJ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某抽LJ”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