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无的桃花香-12(完结)

给小伙伴@衛璧  @来看狐狸的猫  @ATT云净天空  @泠玥  @一朵朵   @半盏月  @瞎蹦跶的小姐姐  @乔蜜  @不忘初心-顺心而动  @贺兰小窝  @安安  @徐海喬是我的初戀  @安安  @不知道想不到 比心💝~

完整文章可直接走外链↓↓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8588997239569

……╮( ̄▽ ̄)╭╮( ̄▽ ̄)╭……

既然事情已经明了,萨摩多罗立即从一个来帮忙的客栈跑堂,摇身一变,即将成为大理寺未来的少卿夫人。

和李郅互通心意的当天,萨摩多罗先美美地吃了一顿烧鸡,虽然没有一百只吧,当然是各种口味都有,剩下的萨摩多罗说先欠着,以后慢慢吃。吃完了被李郅抱进木桶里,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

至于为什么是被李郅抱进去的……自然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被完全标记,加上李郅做得时候又横冲直撞完全没有分寸,导致他全身上下都是又酸又痛,连双腿都发软到下不了~床,那还怎么成亲?

当然了,若不是因为看到萨摩多罗已经这么惨了,李郅岂会放过在水桶里欺负他的机会……

不过,想到以后多得是这种机会,李郅刚被憋得有些内伤的心里瞬间又释然了。

所以……萨摩多罗在收拾好自己以后,就厚着脸皮赖在床~上,不仅蹭吃蹭喝,还美美地补了一大觉。

谁知……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被脸上一直飘来飘去的羽毛从美梦中挠醒,睁开眼就看到了谭双叶和上官紫苏两人坏笑的脸,顿时惊慌失措地爬了起来。一起身才发现自己正身处凡舍,而公孙四娘正抱着双臂站立在他的床前,斜着眼睛瞟他,看样子已经等候多时了。

“哟,睡美人终于醒了?~”

“你们怎么在这?……不对,是我怎么在这?!”

萨摩多罗被公孙四娘揶揄的话语吓得一哆嗦,瞬间清醒了过来。奇怪,自己不是应该在李郅的房间里吗?!怎么睡了一觉起来,就自动回到凡舍了?

“当然是我们老大送你回来的!”谭双叶立即八卦地告诉了萨摩多罗。

“你是不是傻~”上官紫苏在一旁添油加醋,“你要是不回来,他还怎么娶你过门~”

等等,好像有一点印象。萨摩多罗有些迷糊地眨了眨眼,似乎李郅昨晚确实有将他抱在了怀里,还对他说了这么两句……

萨摩,在这里等我。

过了明天,你就只能是我的了。

然而……因为他太累了,就没有在意,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

“嘿!~嘿!~嘿!~”

谭双叶三人忽然慢慢地朝一脸懵逼的萨摩多罗靠了过来,脸上不断泛起了坏笑。

身为一名战五渣的萨摩多罗顿感不妙,立即将双手交叉护在胸前,没出息地向后退去。

“你……你们想要干嘛?!……”

“你~说~呢!~”

公孙四娘挑着眉着将手搭上了萨摩多罗的肩,用胳膊一搂,就直接将缩成一团的萨摩多罗提溜了起来。

“干嘛!……救命啊!~”被四娘这么不客气地一提溜,萨摩多罗立即习惯性地开始嚎叫起来。

“闭嘴!又不是杀猪,你叫个P啊!怎么说你代表的也是我们凡舍,怎么可以这样邋邋遢遢的出门?!今天我们姐妹几个豁出去了,一定要给你好好地打扮打扮!然后让你风风光光地成亲!来,双叶!~紫苏!~我们走着!~”

“好咧!~四娘!~”

双叶和紫苏两个人,一个拿着衣物包袱,一个拿着脂粉盒子,立即一脸欢快地跟了上去。

萨摩多罗被公孙四娘直接拖~进了她的房间,最后进来的谭双叶还体贴地关上了房门,成功将萨摩多罗忽然爆~发的惨叫声挡在了门里面。

“啊——!你干嘛……干嘛脱~我衣服!……救命啊!……”

“闭嘴!……不就是在水里泡一下嘛!你要是再乱叫,老娘就弄~死你!”

那晚李郅留在萨摩多罗身上的吻~痕都还没有消失,衣服被扒~下以后,那暗红色的印记就这么直接地暴~露在了公孙四娘三人的面前。

萨摩多罗顿时脸上一热,立即主动缩~进了水桶里,连桃花香和茶香都控制不住地溢~了出来。

“拜托你控制一下啦,反正大家都是O,有什么好害羞的!你看,你的喜服我都帮你拿来了哦~”

“萨摩,一会儿我们用这个粉黛配这个口脂怎么样?~”

缩在水桶里的萨摩多罗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脸犹豫地看着紫苏手中靓丽的胭脂水粉……

“那个……我可以拒绝吗?”

那三人眼里忽然同时射出了凶光,“当然~不!可!以!”

萨摩多罗顿时一脸苦逼,“……救命啊……”

……╮( ̄▽ ̄)╭……

就这样,反抗无效的萨摩多罗被公孙四娘、谭双叶和上官紫苏三人合力打扮了一番。

到了吉时,穿好喜服的萨摩多罗,被公孙四娘用红盖头一盖,接着就被不三不四一股脑地塞进了喜气洋洋的大花轿,一路上被那沉重的头冠压得头昏脑胀,然后在轿子的颠簸中,晕晕乎乎地就被抬到了大理寺……

果然这花轿就是看起来好看,坐起来却一点也不舒服!

所以当李郅掀开花轿的帘子,伸出胳膊去扶萨摩多罗下轿子的时候,萨摩多罗一个趔趄,顿时整个人都扑在了李郅充满茶香的怀里,那气息扑面而来,充满了强烈的吸引力,刚被完全标记的omega心里一颤,控制不住地又往自家alpha身上蹭了蹭,惹得一旁的人都低下头偷笑不已。

李郅内心里自然很是欢喜,但他表面上却还是云淡风轻地伸手牢牢地扶住了自家的omega,隔着红盖头低声说道,“怎么,腿还软呢?”

“才不是!”萨摩多罗面上一热,微微站直了身体,“是……是我饿了!”

李郅可以想象出红盖头下萨摩多罗的傲娇表情,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微笑。

“等拜完堂,就让你吃个饱。”

说完,李郅便握住了萨摩多罗的手,在司仪的吆喝声中,越过门口的火盆,一起向门里面走去。

在李郅有力的支撑中,让萨摩多罗本来七上八下悬着的心,顿时变得踏实了许多。他的手正被李郅包在手心,而李郅的气息也正在他的身体里流淌,暖暖地将他包围。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虽然他早已明白这个道理,但也注定了他是一个国破家亡的亡国奴身份。

多少年了,自从逃亡到长安以后,萨摩多罗总是用表面上的快乐来掩盖渐渐发冷的内心。但今天不同了,他有了一个伴侣,一个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alpha。

他的心渐渐被捂热,从今往后,他终于不是孤单寂寞的一个人了……

因为李郅和萨摩多罗都是无父无母的可怜人,所以他们的高堂可是由当今陛下和公孙四娘作为代表的。

这种特殊待遇,可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

萨摩多罗渐渐静下了心,和李郅在一片恭喜声中跨进了举行仪式的房中。在司仪的吆喝声中,慢慢跪了下去。

“一拜天地!……”

感谢老天,可以让我和你在冥冥之中相遇,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掉落的那一瞬间,你朝我张开的双臂。

“二拜高堂!……”

感谢当今陛下,容忍了我的伽蓝亡国人的身份,亲自为我们赐婚。也感谢公孙四娘,不仅收留了落难的我,还一直在生活中照顾我,保护我。

“夫妻对拜!……”

感谢有你,让我从今往后的生活有了依靠,可以活得不用那么累。因为你的坚持,让我终于可以放下一切,重新来过。

“送入洞房!……”

司仪语毕,屋内顿时都一阵起哄~

人声鼎沸中,萨摩多罗的手又被李郅握在了手心,李郅握得很牢靠,就像是怕他突然会跑掉一样。

傻瓜……心都被你掏走了,你还在怕什么。

……╮( ̄▽ ̄)╭……

“等我。”

将萨摩多罗送回新房,李郅只来得及在萨摩多罗的耳边低语了一句,就被黄三炮等人拉出去敬酒去了。

“终于解放了!~”

藏在盖头里的萨摩多罗看见眼前那些凌乱的脚都出去以后,在心里欢呼了一声,便急切地把那红盖头和沉重的头冠一扯,随便地放在了一旁,捏了捏有些酸的脖颈,一下子就瘫倒了床~上。

“哎哟,累死我了!怎么成个亲都这么累~”

萨摩多罗一歪头,便看到了桌子上的糕点水果。

“有吃的!”萨摩多罗跳起来,雀跃地跑到了桌子前,拿起一块糕点便塞到了嘴里。“这味道……该不会是御赐的点心吧!不管了,饿死我了快……”

一大早就被折腾了半天,虽然有吃面条,但四娘他们几个说吃的太多了怕穿喜服不好看,便只给他吃了半碗,更别提他最爱的烧鸡了,根本连一口肉渣都没有吃到。

那几个没心没肺的,居然说一天不吃饭也饿不死!最重要的是要好看!是美美地去当大理寺的少卿夫人!

切!~肤浅!~萨摩多罗翻了个白眼,随手又给嘴里塞进了一个糕点。不过……这少卿夫人的称呼~听起来倒是还不错!

……╮( ̄▽ ̄)╭……

所以……

当李郅应付完客人,终于能够脱身离开的时候,一回到房间便看到和自己刚拜过堂的夫人正靠在椅子上,大大咧咧地翘着脚,嘴里还啃着一个苹果,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萨摩。”

“额……李郅?!”

看到李郅进来,萨摩多罗立即扔掉手中的苹果,正襟危坐地看着他。忽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扭着身体去找起初被自己扔掉的红盖头,找了两下才发现,那红盖头正被自己压在了屁~股底下……

于是他就一脸讪笑着,从屁~股底下默默地抽~出了红盖头,在李郅凝视的目光中,主动盖在了自个儿的头上。

呵!李郅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他就知道,他的夫人……绝不会是个安分的主儿。不过,刚才他那白皙的脸上飞起的两片红晕,看起来倒是异常的赏心悦目。

李郅抿嘴微微一笑,走到桌子旁去拿挑盖头的秤杆,结果看到桌子上已经是一片狼藉。

看到李郅的脚在桌子旁停住了,萨摩多罗顿时在盖头下轻轻吐了下舌~头。

玩儿蛋!一不小心就忘记了四娘传授过的流程……

李郅一脸平静地从那片乱七八糟的瓜子花生壳里拿起了秤杆,终于走到了床前,轻轻挑起了萨摩多罗头上盖的红盖头。

……╮( ̄▽ ̄)╭……

后续……请点击文章开头的外链。

评论(32)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