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无的桃花香-鸡飞狗跳的一家子(abo番外)

自从李郅娶了长安美人萨摩多罗后,那每天都是神采飞扬的,对夫人更是百般疼爱,要啥给啥,简直到了溺爱的地步!

由于两人是新婚燕尔,又都年轻气盛,每天晚上一同办案回家后,自然是没有节制地夜夜春~宵……

于是,没过多久……萨摩多罗肚子里便有了宝宝。

之所以会发现萨摩多罗有了,还是因为在办案中,萨摩多罗莫名其妙地忽然昏倒在李郅怀里。这可把李郅吓得啊,脸色一下子就白了,抱起萨摩多罗便往医馆冲。

结果大夫一把脉,然后摸着下巴上的胡子就笑了。

“恭喜李少卿!贺喜李少卿!”

“啊?!……”李郅被恭喜的一脸茫然。

“李少卿,你要当爹啦!”

“啊?!……”李郅闻言,更是一脸懵逼。

“这是喜脉啊!李少卿,以后啊,要让你夫人好生休养,可不能再带着他……这么蛮干了。”

“啊……”李郅脑子一片空白,只能发出无意识的单音节。

等下!他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关键性的词语。李郅僵住的脸上眉头一跳,忽然反映了过来。

他他他……他好像要当爹了?!

所以,当萨摩多罗迷迷糊糊地在李郅怀里睁开双眼后,便看到了李郅近乎傻兮兮的笑脸,顿时感觉有点玄乎。

谁知李郅一开口就让他更加的玄乎。

“萨摩,我们有宝宝了!谢谢你……谢谢你……”

萨摩多罗被李郅抱得几乎喘不过气,两只大眼睛迷糊的眨了眨,一脸地惊诧。我滴妈呀!什么情况?!意思是……他肚子里怀上了什么东西?!

然后……他就被李郅当祖宗一样给供了起来。

哦,这么说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被李郅当祖宗来供着的。

李郅忽然大手笔地给大理寺整了几个下人,专门用来伺候萨摩多罗的起居饮食。

这每天被好吃好喝地伺候着,萨摩多罗其实可开心了。唯一不开心的地方就是……有时候刚吃完,胃里就忽然涌上来一股恶心,然后就害的他把刚吃下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唉,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还有,他还变得特别嗜睡,动不动就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害得他脑子都有点不够用了。好几次,他都是在和李郅几人谈论案情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最后还是被李郅抱着回去的……

还有……随着每天的吃吃吃睡睡睡,他的肚子也是一天比一天大了。那渐渐隆起的腹部,对他肯定也是有影响的。行动不便不说吧,还严重影响了他的“性~福”生活!

上次他在李郅怀里不安分地蹭来蹭去又摸来摸去,自然是很快就把人给撩了起来,但李郅却犹豫地摸了摸萨摩多罗隆起的腹部,愣是硬生生地忍!住!了!

只是因为该死的大夫说现在这个时期,不适宜进行亲密活动!不然肚子里的宝宝可能就没了,所以他居然真的听话地碰都不碰他!

萨摩多罗心里那个窝火啊!于是他一脚就把李郅给踹下了床。

然后李郅三天都没挨着床沿……

唉……没想到当一个omega,居然会这么辛苦,还不如做一个普通的beta呢!

萨摩多罗躺在长椅上一边苦着一张脸长吁短嘘的,一边懒洋洋地在大理寺的院子里晒着太阳。

一会儿去哪打发时间呢?是去凡舍找四娘蹭饭呢,还是去西市看戏班子表演啊?

啊……好像李郅不让他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好吧,那就去四娘那里蹭饭吧。打定主意后,萨摩多罗立即从躺椅上坐了起来,一脸欢快地出发去凡舍了。

“四娘!~有好吃的吗~”

“臭小子!每次想到好吃的,才来找我?!”

“嘿嘿~你知道就好,说出来就没意思啦~”

“是吗?~这可是新鲜的波斯生牛肉,想吃没问题,五百文~”

“你是谁!你不是我的好四娘!”

“呵!我还是那个漂亮又善良的好四娘~但我不是你娘!不三不四,把这五百文给我记到李郅的账上~”

“好勒!老板娘!~”不三不四迅速地拿出了李郅单独的账本。

“四娘,你敲诈啊!我夫君的钱难道就不是钱吗……好啦,两百文,不能再多了!”

“成~交!”

就这样,萨摩多罗每天就在一种混吃混喝的状态中渡过,然后他终于迎来了生产的那一天……

那天,萨摩多罗带着高高隆起的球,依旧在凡舍里晃来晃去,嘴里还嘎嘣嘎嘣地啃着苹果,结果忽然一阵腹痛,猛地席卷了他的全身,让他双腿一软,差点摔倒在地,幸好一旁的公孙四娘手疾眼快地迅速扶了他一把。

“怎么了?!”

“腹……腹痛难忍!”萨摩多罗脸色煞白,伸手艰难地扶着腰。

“妈呀!你是不是要生了!不三,你快去通知李郅!不四,你快去请大夫!”

“啊!好痛——救命啊!”

萨摩多罗绝对不会忘记生产的那两天,那种撕扯全身的痛苦,他绝对不想再体验一次!

那一波又一波的疼痛,就像是涨潮的潮水一般,过一会就涌上来席卷一遍他的全身。萨摩多罗只感觉整个腰身似乎要断了一样,痛的他直不起腰来。这种痛持续了整整一夜,一晚上过去了,他愣是生不下来。

几个接生婆也在屋里伺候了一夜,开水烧了一晚上。被挡在屋外的李郅神情紧张,也提心吊胆地担心了一晚上。

接生婆告诉萨摩多罗,若早上再不生,肚里的孩儿恐怕会窒息而亡。

于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在几个接生婆的拼命努力之下,满头大汗的萨摩多罗咬着牙忍着腰疼,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终于生下了一个。

“生啦!生啦!”

当那一声声孩童哭声传出房间时,李郅紧绷着的脸顿时有了一丝松动。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听到房间里传来了一声惊呼。

“妈呀!……还有一个!快!”

“哇——!”

接着房间里便又传来了一阵孩童的哭声,两道哭声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过了一会,房门终于被打开,一个接生婆笑逐颜开地朝李郅拱了拱手。

“恭喜李少卿!贺喜李少卿!您夫人为您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母子平安。”

闻言,李郅这才放下了担忧的心,快速地冲进了房中,直奔萨摩多罗而去。看到他虽然脸色苍白满身是汗,却精神还好的模样,顿时满脸心疼地将他拥在了怀里。

“萨摩,只要你没事就好……抱歉,让你受苦了。”

“哼……痛死我了!……告诉你,我以后再也不生了!”

“好好好,不生了!再也不生了……”

这时,两个接生婆抱来了他们的孩子。

“李少卿,这就是你们的双胞胎孩儿。”

接生婆把两个包裹起来的孩子放在了萨摩多罗的身边。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宝宝正闭着眼睛胡乱的挥舞着小手,萨摩多罗和李郅都是一脸的惊奇。

“这……这就是我们的孩子!……”李郅终于露出了喜当爹的表情,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碰了一下宝宝们乱挥舞的小手。

萨摩多罗却皱起了好看的眉,有点嫌弃地看着两个宝宝,“他们……怎么这么丑啊……”

“呃……长大后,应该会变吧……”李郅不确定地说道。

“最好如此……不然,我就把他们给卖了!”

“啊?!……”

就这样……

在亲爹们的威胁中,两个双胞胎渐渐长大了!果然和李郅说得一样,两人是越长越俊俏,模样随了李郅和萨摩多罗的优点,皮肤白皙,唇红齿白,双眼灵动,个子随了李郅,一个比一个蹿得高。但两人的性格却迥然不同。

哥哥李思伽,七岁,性格沉稳,不喜说话,最爱和父亲李郅一起翻阅书籍,顺带破案。

弟弟李思蓝,七岁,性格欢脱,上窜下跳,最爱和爹爹萨摩多罗一起去凡舍蹭饭。

“李—思—蓝—!”

大理寺中忽然传来了一声狮子吼,惊飞了一群麻雀。大理寺府里的众人却习以为常地耸了耸肩,低头继续干着自己的活。

萨摩多罗气冲冲地推开了大厅的门,看到李郅和其中一个儿子正坐在桌前,认真地翻阅着书籍。

“怎么了?”李郅不明所以地看向萨摩多罗,萨摩多罗没搭理李郅,而是看向儿子。

“李思伽,你弟弟呢?!”这家伙,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按照以往的经验,犯了事的他,应该去了凡舍,找干娘庇护去了。”李思伽一脸淡定地说完,便低头继续看起了面前的书籍。

“臭小子!以为躲在凡舍我就拿他没办法了吗!哼,有本事……他就永远都别回来!”萨摩多罗气呼呼地说道,这才看向了一脸懵逼的李郅,“李郅,你儿子欺负我!他居然又偷吃我的烧鸡!还把厨房搞得乱七八糟!”

“额……夫人。”李郅急忙站起来安慰地拍了拍萨摩多罗的肩,顺势将夫人搂在了怀里。“等他回来以后,我一定好好教训他。好了,别生气了。不就是烧鸡吗,想吃什么口味,我带你去吃。”

“那……我就吃一个酱香味的!对了,你上次好像说,要陪我逛西市的。”萨摩多罗成功被李郅用美食诱~惑而去。

“好好好,去西市!现在就去。”

等两人的声音越来越远的时候,李思伽终于放下了手中的书籍,暼了一眼书柜。

“出来吧,爹爹们都走了。”

书柜后缓缓地探出了一个和李思伽一模一样的脸,左右张望了一下,这才悠闲地走了出来。

“唉!不就是偷吃了萨摩爹爹一个烧鸡嘛!至于这么追着我不放吗?”

“活该,烧鸡可是萨摩爹爹最喜欢的食物。”

“嘿!哥啊~”李思蓝轻笑了一声,吊儿郎当地往李思伽的桌子上一坐,手就搭上了李思蓝的肩,“那你刚才为什么还要帮我~”

“因为……”李思伽面无表情地看向李思蓝,“父亲给我了五十文。不然呢?”

李思蓝无语,“哥……说好的兄友弟恭呢?”

“你坐到我的书卷上了。”李思伽垂下眼,斜着眼睛暼了一眼李思蓝的屁~股。

李思蓝“切!”了声,还是乖乖地站了起来。

“哥,书有什么好看的,我刚听说爹爹们去了西市,不如我们也去西市啊!”

“不去。”李思伽直接拒绝。

“我听说西市新来了一个戏班子!”

“上次来了一个戏班子,结果你和萨摩爹爹一起,把人家跑江湖的技艺揭穿了,搞得鸡飞狗跳,害我也一起被父亲责罚。”

“那是萨摩爹爹干的!我只是从犯。”

“上上次来了一个西域小吃摊,你和萨摩爹爹一起插队,还吃了不给钱,结果人家追了你们一条街,最后直接追进了大理寺。”

“这可不怪我,是萨摩爹爹忘记带钱了!”

“事实证明,跟你们俩个在一起,就绝对没好事。所以……我还是在家里安安静静的看我的书就好。”

“唉?你这么说就不对了,那上次那个拐卖儿童的案件!要不是我和你去做诱饵,父亲怎么能那么快就抓住了作案团伙!别忘了,最后还是我救得你!”

说起这个,李思蓝便开始得意起来。论武功,他哥是远远比不过他的。

“嗯,你也就这点出息了。”李思伽低头看着书卷,一脸地从容。

“我……”李思蓝忽然郁闷了。

评论(24)

热度(3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