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个坑 NO1

主CP应该是大关周。

……╮( ̄▽ ̄)╭……

关宏宇经过多日扮演哥哥关宏峰,终于找到了感觉,开始如鱼得水一般,彻底混入了长丰支队。渐渐地,他在支队中有点稍微地……自我放飞起来。

想他关宏宇,和他哥年龄一般大,这马上就要老婆孩子热炕头了,他哥居然还是单身汪一只,这太不科学了!

关宏宇对着长丰支队的警容镜,左看右看,觉得这道刀~疤虽然影响了部分颜值,但在这浑身高冷的气质衬托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反而还会给这高冷气质加上几分。

既然他哥那么矜持不主~动,那么就由他关宏宇亲自动手,就用他哥这张高冷的脸,给他撩个嫂子回来!到时候,他哥一定会感激他的。

哈~~哈~~哈~~哈!~

……╮( ̄▽ ̄)╭……

目标一,周舒彤。

既然周巡让周舒彤整天跟在他的身边,监~视他们哥俩,那就从她开始下手吧。等周舒彤成了他的嫂子……那他们三个就是一家人了!这监~视还不是形同虚设~

好!说干就干!

于是到了晚上,关宏宇顺利地把周舒彤拐~到了酒吧。

“关老师,这样不好吧?”

喝了几杯酒壮胆以后,关宏宇便开始了策~反行动。歪着头露出了自认为帅气逼人的邪魅微笑,一巴掌就将手拍在了周舒彤的大~腿上!

“叫我哥!”

周舒彤吓得一激灵,急忙小心翼翼地将关队放在腿~上的手移开,在关队的注视下,小脸瞬间热了起来。

“关老师,我有时候觉得您有两幅面孔,一个是让人尊敬的老师,一个是普通人。”

关宏宇动作一滞,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操!难道被这妹子给发现了?!不行,死~之前再挣扎一下……

“那……你更喜欢哪个我?”

忽然被自己崇拜的偶像问起这个问题,周舒彤怎么想都感觉这是一个送~命题。怎么办?自己到底该怎么回答?!

“额……关老师,我去下洗手间!”

情急之下,周舒彤赶紧用了尿~遁之术,才得以逃离了案~发现场。

留下关宏宇独自一人,一边喝酒压~着惊,一边还期期艾艾地等着周舒彤回来告诉他答案,结果……

这一等就是一晚~上!他都喝得断片了,那丫头都没回来!第二天他一身酒气地回家和他哥交接,自然是又被他哥关宏峰狠狠地收拾了一顿。

“我不喜欢喝酒,以后别喝了!”关宏峰冷着脸说完,便用力地甩上了门。

我去?!合着这嫂子没撩着,我还惹了一身~骚~是吧?!

……╮( ̄▽ ̄)╭……

关宏峰像往常一样走进了长丰支队,一进去就被周巡告知有命~案,让他立即和周舒彤动~身,赶往现场。

刚要走就看到周巡徒弟小汪风急火燎地冲了过来,“师傅师傅!哦不,周队,刚路过早餐店,给您买了笼包子和奶茶!”

“这是什么玩意,奶不兮兮的!”周巡的手指有些嫌弃地跳过了奶茶,直接捏了两个包子一把塞~进了口~中,腮帮子顿时鼓了起来。

关宏峰站在旁边眯起了眼,脑海里忽然闪过了两个字……“仓鼠”。

……可爱。他似乎对宠物之类的,没有什么免疫力。

看到关宏峰正一脸严肃地盯着他,周巡顿时干笑了一声,立马把手中的那笼包子和奶茶递给了关队,含含糊糊地说道,“那什么,关队也忙了一晚上了,早餐应该还没吃吧?来,拿着!”

关宏峰双手插兜没有接,只是无意识地盯着周巡忙着吞~咽的喉结。

“小周。”没办法,周巡只好将袋子塞~到了一旁傻愣着的周舒彤怀~里。“那行吧,你和关队先去,我随后就到!”

“哦好……”周舒彤呐呐地应着,急忙将装了食物的袋子拿好。“关老师?……”

“走吧。”看到周巡转身离去,关宏峰这才收回了视线,冷淡地向前走去。

“关老师!您饿吗?……要不您先吃个包子吧?或者喝个奶茶?……”

“给你吃吧。”

“啊?……”

好不容易勘察完现场,关宏峰决定去调阅监~控。当然了,周舒彤自然是紧紧地跟在关宏峰的身~后,负责帮关队开车……

“关老师!”

走到一处拐~角,周舒彤忽然叫住了脚步匆忙的关宏峰。

关宏峰面无表情地看向她。

“那个……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关宏峰眉头跳了一下,不知道关宏宇那厮昨晚又整出了什么幺蛾子。

“……您问我更喜欢您的哪个样子,我想说的是,不管您是哪个样子,我最喜欢的……都是您办~案时候的样子!我先开车去了……”

小姑娘有些羞怯地说完,便低下头快速地溜走了。留下关宏峰一脸懵逼地呆愣在原地,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干嘛……

什么情况?关宏宇又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人家小姑娘做了什么!

关宏峰心里顿时有点抓狂,犹豫着该不该回到家里直接挥~刀~自~宫。

……╮( ̄▽ ̄)╭……

此时,正在家里睡觉补眠的关宏宇忽然一哆嗦,从梦里惊醒了过来。

操,刚刚好像梦到他哥要给他净~身来着,吓死他了!

关宏宇赶忙将手伸~进被窝里,摸~到了自己还存在的命~根~子,这才放下心来。

还好还好,幸好是梦!~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