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个坑 NO2

主CP应该是大关周。

……╮( ̄▽ ̄)╭……

夜幕降临,关宏宇正舒服地横在沙发上等着交接呢,忽然就接到了他哥的短信,上面只有五个字……“周巡要上去”!关宏宇一看,吓得他一下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窜到窗前撩开窗帘一看,周巡那显眼又骚~气的吉普已经停在了楼下。

见状,关宏宇立即关上灯和监~控,然后将自己吃过的泡面抽过的烟盒全部扫进了垃圾桶中,快速地将自己留下的痕迹全部收拾起来,等到收拾完毕,发现已经来不及逃出去,眉头一皱便在厨房的拐角处隐蔽了起来。

不过,一想到周巡那么能打,缩在墙角的关宏宇便顺手将果盘上放置的水果~刀摸~了过来,有些紧张地捏~在了手中。

万一情况真的不妙,他倒是不介意给周巡来上一刀~子。

很快,门便被打开,看到屋里的黑暗,关宏峰犹豫了一下没进去,周巡却跟进自己家一样,熟门熟路地摸到了电灯的开关,一下子就给摁开了,于是关宏峰便顺势跟在周巡的身后走了进来。

看到周巡一进门就左张右望地四处观察,关宏峰顿时在心里捏了一把汗,也不知道关宏宇有没有藏好,只是漫不经心地给周巡倒了一杯茶。

“你不是要喝茶吗?”

“唉,急什么!我先看看老虎~”

周巡看似随意到了晃悠到了水箱前,若有所思地看着水箱里那条叫老虎的肺鱼。这可把躲在隔壁厨房里的关宏宇惊出了一身冷汗,顿时捏紧了手中的水果~刀。

“唉?老关,老虎它也不吃鸡啊!”周巡意有所指地看着关宏峰,刚他扔了一小片鸡~肉进去,发现那条鱼根本就视而不见嘛。

关宏峰不冷不淡地回了一句,“那得看谁喂。”

“哟,这鱼嘴还挺挑的啊? ”周巡不太正经地走向关宏峰,好看的眉眼瞬间便带了点笑意,“那还真是跟他主人一个样啊~”

关宏峰眼神闪了闪,一本正经地思考着刚才周巡是不是在撩他。

还没思考完,便看到周巡已经拿起桌子上的一杯茶喝了起来,关宏峰嘴~巴动了动,最终还是没出声。

那个杯子……是他刚才喝过的。不知道这样子,算不算是间接接~吻。

周巡这边已经喝完了茶,意犹未尽地舔~了下唇,只见那肉~红~色的舌~尖迅速地扫过了红~色的唇~瓣,留下了一片亮晶晶的水渍。

关宏峰盯着那片水渍,喉结滚动,忽然觉得嗓子眼干~的有点冒烟。

“那行,我就不待了!老关,你喂完了老虎就赶紧回支队啊!”周巡没发现什么线索,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等关宏宇从厨房里小心翼翼地摸出来时,便看到自己老哥关宏峰正愣愣地盯着手中的一个水杯,那里面只剩下了一小截茶水和茶叶渣。

“怎么了哥?”

关宏峰一脸冷漠地收回了视线,“没事,有点渴。”

说完,便就着手中的水杯,将剩余的茶水全喝了去,然后走进了厨房。

关宏宇看了看桌子上放置的另外一杯还满满的貌似一口都没喝过的茶杯,不解地看了他哥一眼。奇怪,既然那么渴,干嘛不喝这个杯子里的茶?

正想着呢,忽然听到他哥冷淡地说到:“关宏宇,你在支队里最好给我安分一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卧槽?……难道自己的小心思被他哥给发现了?!

“唉,知道了哥!你别动不动就用这种语气恐~吓我……”关宏宇故意露出了一脸地不耐烦,装作什么事也不知道地回了一句,却有些心虚地喝了一口茶水压了压惊。

“你知道最好。”关宏峰冷冷地暼了关宏宇一眼,关宏宇立即移开了眼。

干嘛瞪我!老子这么做,还不是为了给你撩个媳妇给我撩个嫂子回来啊!

……╮( ̄▽ ̄)╭……

关宏宇和老哥交接完毕,便又晃进了长丰支队,一推开门便遇见了自己的小跟班周舒彤。

“关老师,您来了!”周舒彤眼睛一亮,又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

嗯?!看这模样,似乎有点少女怀~春的迹象啊!这么说,那天晚上的策~反还是有点效果的。不过,看老哥那反应,好像这事没成啊。难道老哥他……不喜欢小白兔这型的?

“老关!你来得正好,快看看这份资料。”正琢磨着呢忽然听到了周巡叫他,关宏宇只好先放下那件事晃悠去了周巡身边。

那家伙正低头看着资料,几缕碎发纷纷滑落,关宏宇斜着眼睛看了一眼,忽然发现这货的眼睫毛居然还挺茂密,这么一看……这厮长得还挺不赖的。

“关队!关队?”

关宏宇回过神,发现周巡正瞪着一双桃花眼,纳闷地盯着他。

“怎么,累了?唉,这白天黑夜的连轴转,也难怪大家都有点心不在焉的。”

关宏宇摸了摸下巴,没吭气。他总不能告诉周巡,自己是因为看他看的发愣了吧?

操,自己这是什么毛病!

……╮( ̄▽ ̄)╭……

既然老哥对小白兔这类型的姑娘无感,那就给他试试风情万种这款的,万一两人看对眼了呢?

于是,关宏宇又不听话地跑去了素音酒吧,打起了他们的小伙伴刘音的主意。

目标二:刘音。

刚推开门,就碰巧看到一个流里流气的小青年正不安分地摸上了老板娘刘音的手……

“美……美女!~你长得真好看!”

好机会啊!关宏宇嘴角一勾,上去就把那小青年的两根手指给掰歪了,疼得他立即吱哩哇啦地乱叫起来。

“哥!疼……疼疼疼!”小青年举着手指顺势就跪在地上开始求饶起来。

“谁他妈是你哥!老子是你爷爷!下次再犯浑,爷爷就剁了你的手!”关宏宇坏笑着看向老板娘刘音,发现刘音也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老板娘果然是个尤物,就连抬眼看人,都是满眼的风情。

“不敢了不敢了!饶命啊爷爷!”

“滚!”

小青年立即从地上爬起来,甩着手腕飞也似地逃跑了。

“谢啦!”刘音眉眼含笑,朝关宏宇抛了个媚~眼。

“客气!但是……你得答应我个事。”

“说吧,什么事?”

“你泡我哥呗!~”

刘音听了差点把手里的酒瓶给甩了。“你说真的?”

“那当然!”关宏宇回答得一本正经,开玩笑!他可是非常认真地在给他哥关宏峰找嫂子。

“好啊~一言为定!”刘音顿时笑得风情万种。

……╮( ̄▽ ̄)╭……

另一边正在睡觉的关宏峰,忽然从梦中惊醒。

自从那次任务失败以后,他就经常会做噩梦,所以都已经习惯了。不过,刚才他梦到的人,好像不是伍玲玲,而是……周巡?!

想起周巡喝茶时露出的肉~红~色~舌~尖,关宏峰忽然有点失眠了。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