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多罗中毒后(公主抱后续的小段子)

“萨摩,戏演完了,起来吧~”

黄三炮一想到终于要结案了,语气便轻松了许多。

谁知地上的萨摩多罗并没有应声而起。黄三炮有些不耐烦地用脚轻轻地踢了踢萨摩的胳膊。

“萨摩,起来了呀,起来呀?”

“啊!……”

萨摩多罗躺忽然一脸痛苦地在地上翻滚起来,双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领。

“萨摩!”黄三炮心里顿时一慌,难道他刚才……

“明知有毒,你还喝呀?!萨摩!”

可惜萨摩多罗药性发作,根本听不到黄三炮的声音,只能痛苦地在地上挣扎。

黄三炮和李郅对视了一眼,李郅碍于自己正用刀牵制着嫌犯,只得快速地对黄三炮下令道:“快!”

快点救萨摩!

黄三炮得令后,急忙俯身将痛苦的萨摩多罗横抱起来就跑,李郅在身后担忧地看了几眼,决定还是先将嫌犯拿下再说。

……╮( ̄▽ ̄)╭……

快点快点快点!这最近的医馆到底在哪里啊!

黄三炮有些慌张地在街上乱窜,面带紧张地看着怀里的人。

奇了怪了,这萨摩平时那么能吃,身体却没什么重量,刚才居然一下子就将他抱了起来。

“啊!——”

萨摩多罗被黄三炮抱在怀里,渐渐放弃了挣扎。平日里灵动的大眼睛开始迷蒙,傻傻地盯着黄三炮,明显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

萨摩忽然伸手抱住了黄三炮,红唇微启,轻轻地吐出了一个名字:“李……郅……”

黄三炮听了以后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看来萨摩出现了幻觉,错把他当成了老大。

妈的抱着你的人明明是我!黄三炮忽然有些心酸。

“李……郅……”

“救……我……”

萨摩多罗继续用无神的眼神迷茫的看着黄三炮,现在的黄三炮在萨摩眼里,就是他的救命稻草“李郅”,心酸的黄三炮只能着急的看向四周。

“萨摩!萨摩你撑着点啊!你看医馆到了!”

黄三炮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医馆,抱着萨摩就冲到了一个大夫模样的人面前。

“大夫,你快救救他!他刚才误喝了歹人的迷药,产生了幻觉,现在已经神志不清了!”

“好好好,你别着急,我马上为他诊脉。”大夫被有些凶神恶煞的黄三炮吓了一跳,急忙将手搭在萨摩多罗的手腕上。

脉象细数而无力,确实为中毒症状。

“这位大人的中毒症状来势凶猛,可惜我们只是一个小医馆,怕是没有能用得上的良药啊。”

“什么?!那你说!需要什么药才可以救他?”

“大人……如果现在有天山雪莲让他服下,必能药到病除啊。”

天山雪莲?!听说那玩意儿长在高岭之巅,此时此刻,让他上哪儿去找天山雪莲啊!黄三炮顿时有些沮丧。

等等!可以找皇上要啊!这玩意儿,皇上那儿肯定有!

想到此,黄三炮心里顿时一喜,急忙将神志不清的萨摩抱起,使用内力飞奔回到了大理寺。

刚到大理寺,便看到老大李郅正焦急地等候在门口。

“三炮!萨摩他怎么还是这样?!”

“不行啊老大!大夫说了,必须要用天山雪莲才能药到病除啊!那天山雪莲……”

“我明白!”李郅看着失神的萨摩多罗,仅沉默了一秒,便立刻做出了决定。“三炮,你和萨摩在此等候,我去去就回。”

李郅身形一闪,快速地朝着皇宫的方向奔驰而去。

听说老大和皇上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萨摩又是为了协助大理寺办案才中的毒,老大这一去,应该能成功求得天山雪莲吧。

唉……难怪你会叫老大的名字,你看他又救了你一命呢。黄三炮苦笑了一下,便抱着萨摩走进了大理寺。

……╮( ̄▽ ̄)╭……

第二天——

萨摩多罗像往常一样伸了伸懒腰,发现身体不知怎么回事,好似轻松了许多,还以为是休息好了的缘故。

谁知睁开眼却发现床顶居然不是凡舍的床顶,顿时一个激灵从床上弹了起来,刚一转头就看到大理寺的李郅和黄三炮两人居然都屹立在他的床前,吓了他一跳。

“你们俩干嘛跟个门神似的,一动不动地站在我的床前?不对,你们俩干嘛大清早的,就把我弄到了大理寺,是不是又想让我免费给你们干活了?我告诉你们,没门啊~”

看到萨摩多罗又恢复成了往日的财迷心窍,李郅和黄三炮对视了一眼,顿时都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就好。”李郅深深地看了萨摩多罗一眼,有些疲惫地笑了一下。

看来,这天山雪莲还是挺管用的。

“萨摩!你个没良心的,昨天的事情你都忘记了吗!”

黄三炮咧嘴一笑,接着便开始和萨摩斗起嘴来。

“昨天?……”

萨摩多罗歪着头回想起来,昨天……啊!对了,昨天他和他们一起去抓嫌犯去了!然后他喝了嫌犯倒的茶就……

产生了幻觉。

不仅看到了传说中的猛兽,似乎……还有人一直将他抱在了怀里。

到底是谁呢?萨摩多罗心里一动,斜着眼睛看了看李郅和黄三炮,那两人都一脸正直地看着他。

奇怪,怎么感觉抱着他的人,好像是李郅,又好像是黄三炮呢?

“怎么样,想起来了吗?”黄三炮有些着急地问道。

萨摩多罗在黄三炮期待的眼神下,悠闲地穿上鞋子,站起来伸了伸胳膊。

“哎呀,肚子饿了,什么都想不起来!对了,你们大理寺哪儿有吃的啊?”

萨摩多罗好奇地走向了门口,准备去搜寻食物来安慰自己的肚子。

“唉?萨摩!你还真当这里是你自个儿的家啊!”黄三炮立即紧紧地跟了上去。

“怎么,我天天免费给你们办案,连顿饭都吃不得啊?”

“你怎么不说你那么能吃呢!”

李郅定定地看着前方的萨摩多罗和黄三炮斗个不停,勾起嘴角无奈地笑了一下,也快快地跟了上去。

“走吧,今天我请客。”

“爽快!!我又能大吃一顿了!”

“萨摩,你怎么整天就想着吃呢?!”

“切~关你什么事啊!”

……完╮( ̄▽ ̄)╭啦……

评论(30)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