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5(鬼龙╳夏宇)

好啦, @安安 看你那么执着这个神秘的黑衣人,只好为你更文啦😂😂😂😂 同时@勿言怀安 小伙伴。

……╮( ̄▽ ̄)╭……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神秘的黑衣人为了吸取更强大的异能,终于来到了夏兰荇德家,毕竟夏兰荇德家族在铁时空,也算得上是异能界的一个大家族,更何况它还拥有像鬼龙这么强大的魔存在。

只是,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是,这个神秘黑衣人居然是……

鬼龙?!!!

雄哥惊讶的望着客厅的不速之客,慌乱的将儿女们护在身后,而身后的夏天,脸色大变!

这……这怎么可能!可是客厅中那熟悉的皮衣皮裤皮靴子,以及那张跟夏天一模一样的脸,所有的特征,都指向了同一个人——鬼龙!

“你怎么会拥有自己的身体?!”

这才是让雄哥真正震惊的原因。

“哼!废话少说,今天,你们夏家人所有的异能,我——全要了!”

对方似乎来者不善,只见他的右手一翻,居然亮出了传说中的魔界宝物——鬼灵焰火球!

“看来你吸取了不少人的异能,已经可以自由使用鬼灵焰火球了!既然你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那好,看招!”

夏流阿公震惊的看到对方手上跳跃的火球后,立即取出了自己的武器——克魔跋,直接就是“咣——”的一声。

克魔跋,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克制魔的武器。可惜,它也只能将魔的魔功暂时压制下去而已。

对方被震的晃了一下,手上的鬼灵焰火球果然暂时消失了。夏宇却注意到,此时他身边的夏天,身形也是一晃,不由得扶住了他的胳膊。

“死老头子!不过让你失望了,我使用的是号称不灭的鬼灵焰火球!看你好像知道的挺多~那好,我就第一个拿你开刀!”

对方的嘴角扯出一个邪恶的微笑,缓缓举起了右手,他的手掌中赫然又是一个鬼灵焰火球。

“住手!”夏天忽然冷静地挡在了夏流的面前。

“夏天,危险啊!”雄哥又急忙将夏天拉回到身后。

谁知,夏天却对着雄哥微微一笑,“没事的——老妈!”

最后那个“老妈”喊得雄哥忽然一阵心酸,雄哥不由的一阵纳闷:夏天这是怎么了?

夏天再一次挡在夏流的面前,冷冷的望向面前的“鬼龙”。

“你不是鬼龙,你到底是谁?”

对方停止了动作,忽然嚣张狂妄的笑了,他肆无忌惮的打量着眼前的夏天。

“你……就是夏天?奇怪,你怎么知道我不是?”

“夏天”也嚣张狂妄的笑了,却笑得所有人心里一寒。

“因为……本大爷才是真正的鬼龙!”

“夏天”举起手,鬼龙媲克便立即出现在手中,那蓝灰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对面的那个冒牌货。

“哈!有意思!反正你们今天都要死了,我就干脆让你们死个明白。没错!我根本就不是什么鬼龙,我是来自铜时空的Zack,同时,也是夏天——这个倒霉鬼的分~身。今天,我不管你是夏天还是鬼龙,你的异能——我都要定了!”

Zack嚣张的用手指着鬼龙,嘴角荡漾着势在必得的笑容。

“那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有没有这个能力!”

两个魔刚呛完声,就飚起强大的异能打了起来。只可惜,因为Zack已经吸收了太多别人的异能,所以他要比鬼龙占很多上风。结果,很明显……就连夏家最强大的鬼龙,居然也不是Zack的对手,一不留神便被Zack打到吐血!

此时还没法接受眼前的人居然是鬼龙的夏家人,在看到吐血的鬼龙被Zack飞起一脚踢到了墙上,再从墙上狼狈滑落下来时,忽然全部从发愣中回过神来……

虽然“夏天”承认自己就是鬼龙,可他的封龙贴却还在,所以在众人的眼里,他仍然是夏天的模样。

“你这个不知道从哪个破时空跑出来的家伙,居然敢打我的小哥!看我不电死你!”

夏美首先看不过去,撕开一半的封龙贴,释放出了大量的雷电,全部击向了邪恶的Zack。

“居然趁我不注意,当着我的面殴打我的金孙,看我的降魔神功!”

“打我的宝贝儿子!我跟你拼了!看我的麒麟手!麒麟脉冲光套餐呜拉巴哈!——三号聚光套餐!”

没有异能的夏宇早已率先跑过去,扶起倒在地上的鬼龙,关心的询问着。“你还好吧?”

鬼龙定定的看着满脸担忧的夏宇,忽然转开了头,“虽然本大爷欺骗了你,但我可不会说抱歉。”

因为……我就是想独~占你!

夏宇愣了一下,用衣袖擦掉鬼龙脸上的血渍。“你鬼龙大人的道歉,我可要不起。还有,你当我是傻的吗?……”

什么意思?!……难道,夏宇他早就知道我是谁了?!

鬼龙直接傻掉,他本来还觉得自己伪装的挺好。来不及询问他怎么会猜到,一阵强大的异能伴随着一股灼人的热浪忽然压迫了过来,鬼龙快速将夏宇护在了身下,自己却再一次皱着眉,喷出了腥甜的鲜血。

痛死了!我背上的骨头是不是全被那个该死的Zack给震断了?!

原来,刚才Zack忽然释放了一个鬼灵焰火球。这鬼灵焰火球不愧是魔界的宝物之一,只用了一击,就让所有人口吐鲜血,身受重伤!除了被鬼龙护在身下的夏宇,勉强逃过了一劫……

“真没想到你们一家人还挺团结的啊,既然这样,你们一起死也不会寂寞了。哈哈哈!现在~我要从哪个开始下手呢?”

Zack的手从夏家人眼前一一划过,最后猛地掐住了鬼龙的脖子。

“看在分~身的份上,就从你开始好了!”

“你放开他!”夏宇忽然冲上去,一口咬住了Zack掐住鬼龙脖子的手臂。

“夏宇!危险!”夏家人一起惊呼。

“滚开!”Zack吃痛后,松开了钳制着鬼龙脖子的手,狠狠的甩了下胳膊,便将夏宇扫落在地。

“你这臭麻瓜!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要碰他!你要杀快杀!别磨蹭!”看到Zack举起右手准备攻击夏宇,鬼龙急忙出声阻止。

Zack忽然邪恶的笑了起来,猛地又掐住了鬼龙的脖子,将他拉到眼前,瞪着一双嗜血的眼睛。

“你说不碰就不碰?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你这手下败将!”

将鬼龙狠狠地甩在地上,Zack迅速靠近夏宇,丝毫不费劲地便捏住了他细嫩的脖子。

夏宇只是用憎恶的眼光恶狠狠地瞪着他。

“哼!既然大家都这么关心你,那——你就先死吧~~!”

“不要!”鬼龙使出全身的力气扑了上去。

“摄心术呜拉巴哈!——伸手去掐你自己的脖子!”

Zack的手忽然不受控制地放开了夏宇的脖子,然后居然反过来自己掐住自己的脖子不放……

而鬼龙扑了个空后,却刚好让摔下来的夏宇落在了自己的怀里。

银光闪过,铁克禁卫军出现在大家的面前。“Zack!我们找你很久了!”

“该死的铁克禁卫军!”Zack急忙运用异能强制解除了修的摄心术,右手一翻,准备亮出传说中的鬼灵焰火球。谁知道……

手上的鬼灵焰火球忽然不受控制的忽大忽小,最后居然熄灭了!

怎么回事?!号称不灭的鬼灵焰火球居然熄灭了!Zack顿时大惊失色!就在这时——

“纵鹤擒龙术呜拉巴哈!”

东城卫合力,一起喊出咒语,将Zack生擒了起来。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阿扣,你负责将异能医生小聋女和过儿请过来!冥、憕、戒你们三个负责把Zack带到95招待所交由盟主处理。”

东城卫的团长——呼延觉罗修,有条不紊地处理着眼前的事情。

于是,冥、憕、戒带着不断挣扎的Zack先行离开了。

而阿扣则开始大声的对着四周呼喊:“异能医生!异能医生!异能医生!……”

一对穿着古装的男女飘飘然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所有人的额头全部滑落了一滴冷汗……

“异能医生!异能医生!……奇怪,怎么还没来啊?”阿扣一转头,却看到铁时空的异能医生——小聋女和过儿忽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我们都已经到了,你还在鬼叫什么!”

“喂!你们俩吓死我了!不要突然出现在别人身后好不好?!……”

阿扣真的受到了不小的惊吓,甚至条件反射般得跳到了修的身上,出乎大家的意料……

一向严肃认真并且面无表情的修,居然脸红了。

……╮( ̄▽ ̄)╭……

此时,小聋女和过儿正借着夏家的厨房熬药,修和阿扣站在客厅无聊的看着他们。夏家人身上包的跟木乃伊似的,浑身无力的靠在沙发上……

忽然,雄哥颤颤巍巍地戴上麒麟手,指向了鬼龙。

“封龙贴还在,你为什么会跑出来?”

鬼龙邪魅地笑起来,却不小心牵动了嘴角的伤口,忍不住皱着眉痛呼了一声,惹得旁边的阿扣“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都伤成了那样,你就别装酷了……”

“切!还不是因为封龙卡吸收了瀎的能量,所以封龙贴才压制不住我!”瞪了一眼阿扣,鬼龙没好气地回答。

“这么说,从瀎出来后就一直是你……那我的夏天呢?”雄哥的麒麟手依旧对着鬼龙。

“放心,他好的很呢!”鬼龙撇了撇嘴,心里却一痛,果然……雄哥还是选择要夏天那个白痴儿子。

“那你为什么还要伪装成夏天的样子?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雄哥的眼光中透着明显的不信任。

“喔!我知道了!你你你……你该不会是……想要取代我小哥吧!”夏美一副好怕怕的表情。

“我想……他之所以伪装成夏天,应该是想和夏天一样,得到大家的关心和爱吧……”

还是夏宇了解鬼龙,当他刚说完这句话,鬼龙就瞪了他一眼。

“呵!……差点忘了,你可是夏家智商最高的人。没错!原先我确实是想要取代这个白痴夏天!之所以假扮成夏天,就是为了要戏弄你们。可是当我伪装成夏天之后,我才发现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评论(17)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