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无的桃花香-11(abo试写)

给小伙伴@衛璧  @来看狐狸的猫  @ATT云净天空  @泠玥  @一朵朵   @半盏月  @瞎蹦跶的小姐姐  @乔蜜  @不忘初心-顺心而动  @贺兰小窝  @安安  @徐海喬是我的初戀  @安安  @不知道想不到 比心💝~

萨摩……别再推开我。

……我心里只有你。

经过一夜的洗礼,身为omega的萨摩多罗终于从头到脚地被拥有皇室alpha血统的李郅给完全标记了。

……╮( ̄▽ ̄)╭……

自行车🚲请继续点围脖外链↓↓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4863796786284

……╮( ̄▽ ̄)╭……

“萨摩,承认自己的心意吧,别再挑战我的极限。”

“承认了又能怎样!你都要成亲了!!”萨摩多罗被李郅如此逼迫,终于红着眼说出了心声,“好!我承认我对你动了心!但那又如何!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昨天,我都看到了……你和紫苏,才是门当户对,天生一对。”

萨摩多罗艰难地说出了最后两句,语气中已经有了一丝哽咽。

“萨摩。”李郅抬起萨摩多罗垂下的脸,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用指腹擦掉了他眼角溢出的泪水,“我和紫苏只是普通朋友,你应该知道,我心里只有你。”

萨摩多罗睁着一双雾蒙蒙的眼睛看着李郅,苦笑了一下。“呵……说这些还有什么用,陛下已经为你们赐了婚。你还是好好做你的新郎官吧!”

李郅却忽然轻笑了一声,惹得萨摩多罗立即不满地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当然要做新郎官,但和我成亲的人……”李郅紧紧地盯着萨摩多罗,“是你!”

“你说什么?!”萨摩多罗满脸惊讶地看着李郅,不敢置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

“还不明白吗,我说了我只要你!紫苏……只是来帮我刺激你,好让你明白自己心意的。”

看到李郅忽然露出了一脸得意的笑容,萨摩多罗顿时恍然大悟。

“那陛下的赐婚?……”

“自然是给我们赐的婚。怎么,难道你真以为我能放得下你,转身就可以娶别人?!”

“你!……好……很好……”

没想到聪明伶俐的自己居然被套路了,萨摩多罗深吸了一口气,忽然觉得自己的眼泪都白流了。

“……好你个李郅!居然敢骗我!!”

真相大白,气恼的萨摩多罗忽然扑~到了李郅的肩上,张~开~嘴就在李郅的脖~颈处狠狠地咬~了一~口。

肩上顿时传来一阵刺~痛,李郅闷哼了一声,别开头默默忍住了,双手却牢牢地搂~住了全~身颤抖的萨摩多罗。

“混蛋!……”

“抱歉,欺骗了你。但你的倔强,实在太让人生气了……”

“闭嘴!……”萨摩多罗的声音从李郅的脖~颈处闷闷地传了出来,“气得我肚子都饿了!我要吃十只烧鸡!不!……一百只!”

“好……一百只就一百只……”李郅无奈,只能宠溺地应到。

“切!……答应得倒是挺快!”萨摩多罗抬起头,还沾着眼泪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我让人给你送点水来清~洗身~体。”李郅为萨摩多罗披上衣物,满眼含笑地看着他,“等我。”

萨摩多罗顿时被李郅看得有点不好意思,“我记得……好像还有几个大人在等你啊……快点出去吧!”

评论(31)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