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个坑 NO3

主CP应该是大关周。(任迪上线)

……╮( ̄▽ ̄)╭……

接到关宏宇的传讯,关宏峰一大早就立刻去了“素音酒吧”进行交接。谁知刚换完衣服,还在拉衣服下摆呢,就看到老板娘刘音巧笑倩兮地朝他走了过来,胳膊一抬整个人就非常自然地搭在了关宏峰的肩上……

“哟!交~接完了?”

关宏峰不知所以地瞄了关宏宇一眼,关宏宇顿时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然后就装模作样地看着天花板嘟囔了一句,“哎呀,这奔波了一晚上也累坏了!哥,我去吃个早餐再回来补眠。”

关宏宇朝门口走去,走之前还不忘伸出大拇指悄悄地给刘音点了个赞!

刘音朝关宏宇眨了眨眼,回过头就将她那香软的身体整个儿贴~在了关宏峰的肩上,关宏峰本就侧着身体一直在躲避,这下可好,一个没站稳就摔在了地上。刘音一看,立即顺势跌在了关宏峰的身上。

“没事吧?”关宏峰为了避免刘音摔倒,条件反射般地扶住了她的腰,结果一抬眼便将刘音刻意露出的胸~前风光一览无余,关宏峰急忙扭开了头。

“关宏峰~”刘音低头满眼含笑地看着关宏峰,魅惑又充满香气的卷发纷纷垂落在了关宏峰的脸旁,那纤细的玉手若有似无地抚过关宏峰的脸颊,“你觉得……我怎么样?~”

关宏峰心里一紧,不由得一阵纳闷。什么情况?刘音看起来怎么怪怪的?

“你……为人机灵,懂得变通,是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那你……想不想更近一步?”

看着那如火的红唇越靠越近,关宏峰终于明白了什么。

“并不想,抱歉。”

闻言,刘音动作一僵,烈火红唇顿时停在了关宏峰紧抿着的唇前,两人之间的呼吸几近可闻。

“呵!~你这么说……那我就放心了!”刘音轻笑了一声,忽然一脸嫌弃地从关宏峰身上爬了起来,恢复了往常的高贵冷艳,“好啦,开个玩笑而已,别太认真。”

说完便扭着性~感的的腰~肢走出了房间,但那孤单的背影中似乎流露出了一股淡淡的失落。关宏峰皱着眉站了起来,随手拍了拍身上沾染的灰尘。

她这是……在测试我吗?

路过吧台的时候,关宏峰看到关宏宇正往嘴里塞着小笼包子,看到他出来时似乎愣了一下,随即又装作若无其事地跟他打了一个招呼,“哥,我买了小笼包,要不你也来几口?”

关宏峰盯着关宏宇的眼睛,用那一向冷淡的语调慢悠悠地说道,“关宏宇,我看你最近……好像有些皮痒。”

关宏宇被他哥的话吓了一跳,差点把嚼碎了的包子渣卡到了嗓子眼。我去!难道刘音也失败了?!老哥到底什么品味!面对一个如此热情如火的尤~物,他居然都不会心动?!

“咳!哥,我可是一直都按照你的吩咐在做事啊!天天都提心吊胆的,哪有那个闲工夫搞事?”关宏宇故作镇定地胡诌八扯,企图蒙混过关。

幸好这时关宏峰的手机响了起来,成功分散了关宏峰的注意力,关宏宇这才松了一口气。

妈的……老哥这思维太过缜密,以后要再搞事,恐怕得低调点了。

“知道了,我马上到。”挂了电话,关宏峰暼了关宏宇一眼,“周巡的电话,说是有个富二代疑似被绑架,你知道什么情况吗?”

“不知道啊!可能是新案子吧!”关宏宇还真不知道这事,其实昨晚他们成功破获了上一个案~子以后,关宏宇先去了“素音酒吧”找刘音,之后又去了趟夜~店嗨,但最后他好像有些嗨过了头,因为他大早上是在宾~馆的大~床~上醒来的,洗手间还站着一个艳丽四射的大长腿美女正在化妆。他的脑袋一下子就空了,槽!怎么办,昨晚好像喝大了!

不过,这些事情……他是决不会告诉关宏峰的。毕竟,他还想多活五百年呢……

等下,刚打电话的是那个周巡吧!……没想到这家伙盯人盯得还真他妈的紧。又是安~插~跟班,又是电话轰~炸,就这么想通过他哥抓住他吗?

关宏宇心里忽然一阵不爽,槽!真想和他狠狠地干上一架!

……╮( ̄▽ ̄)╭……

关宏峰一到支队就被周巡给拉进了房间里,桌子对面正坐着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吊儿郎当的青年男子。

“关队,这就是来报案的人。”

和报案人郭西乡沟通了半天,这才知道旁边那个就是他“被~绑~架并要求支付五百万赎~金”的儿子郭朋。周巡顿时一脸无语,觉得这就是一个诈~骗电话,没什么意思,正想安排给别的人去做,却被关宏峰伸手阻止,关宏峰强烈要求按照绑~架~案的流程立~案。

只要对上关宏峰的强势,周巡便二话不说立即妥协,马上吩咐队员按照关队的要求执行。关宏峰对周巡的表现感觉很满意,紧绷的面色顿时缓和了下来,准备回办公室整理一下有些凌乱的思绪。

结果他一出门就迎面碰到了一个艳丽四射的大长腿妹纸。关宏峰打量了一眼,便目不斜视地向前走去,倒是那个妹纸有些不解地跟在了关宏峰的身后,还一路跟进了他的临时办公室。

坐在办公椅上的关宏峰这才发现了不对劲。

“关大队长!”那妹纸毫不客气上前就拉住了关宏峰的左手,态度居然意外地亲昵。

关宏峰手一抖,直接将手抽了出来。表面上不动声色地看着那妹纸,脑子里却在飞速地运转,思考着这妹纸的来路。

妹纸对于关宏峰的冷淡似乎有些不爽,便靠着桌子再次将手圈在了关宏峰的肩上,不满地质问他真是贵人多忘事,然后说自己和他分开后,赶着回家给他弟弟做饭,结果发现他弟弟似乎一整晚都没回家。

听她这么一说,关宏峰顿时明白她是谁招惹来的了。除了他那四处撩骚的蠢弟弟关宏宇以外,还能有谁?看来他真的是……皮太痒了!

关宏峰一脸冷漠地看着面前的妹纸,正想拿开她的手,结果房门忽然被推开,关宏峰一扭头便看到自己的小跟班周舒彤冒冒失失地冲了进来,而她的身后,正跟着拿着手机的周巡!

“关老师!啊……对不起!”周舒彤看到关宏峰怀里居然坐着一个美女,顿时有点发愣。随后跟进来的周巡也是忽然瞪大了双眼,嘴~里叼着的烟头都差点掉下来。

什么情况?!老关这是在……泡妹子?!我……我没看错吧?!

“咳咳咳!”结果周巡成功被自己的烟呛了一嗓子。

见状,关宏峰立刻推开了长腿妹纸,走向了周巡,随手在他的背上拍了两下。“怎么了?”

“咳咳!我没事!对了老关,这是刚才那嫌~疑~犯发过来的照片,我拿过来给你看一下。”

关宏峰立即接过去仔细观看,发现确实有一个被~害人被绑~在了椅子上,嘴~巴被胶带封住无法说话,低垂着头一副病恹恹的模样。

“小波!!”背后忽然传来了一声惊呼,接着关宏峰手中的手机便被刚才的长腿妹纸一把抢了过去。“这是我弟弟小波啊!这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在那里?小波!小波……”

妹纸的情绪瞬间失~控,周舒彤急忙上前去安慰,关宏峰和周巡互看了一看,同时感觉到这个案~子……恐怕不简单!

果不其然,这确实是个真真切切的绑~架~案,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嫌~犯竟然错把酒~吧驻唱歌手任迪的弟弟任波当成富二代给绑~了。

……╮( ̄▽ ̄)╭……

傍晚时分,按时在“素音酒吧”等待交接的关宏宇,毫无意外又挨了自家亲哥那“充满爱意”的一巴掌。那响亮的巴掌声,连楼上正在擦酒杯的老板娘都听见了。

打的好!叫他作!刘音嘴角上扬,无动于衷地继续擦着她的酒杯。

在关宏峰的审~讯下,关宏宇一五一十地交代了自己那晚上的所有行踪,但他保证他是真的喝大了,完全不记得宾~馆发生的事了。不过他会戴罪立功,拼尽全力也要抓住这些绑~架~犯。

关宏宇在心里暗想,妈的!等老子抓住你们以后,非得好好地修理你们一顿,不然老子这巴掌岂不是白挨了?

于是,带着这种想法和干劲,关宏宇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在关宏峰和小团队的协助下,开启了和绑~架~犯斗智斗勇的过程。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