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6(鬼龙╳夏宇,完结篇)

谢谢小伙伴 @安安  @勿言怀安 的喜爱,我终于又填完了一个坑,为自己鼓掌👏😂😂

……╮( ̄▽ ̄)╭……

既然身份已经暴露,鬼龙干脆自暴自弃地实话实说起来,大不了再被封回去,反正他已经习惯了。

鬼龙首先看了一眼夏美,“夏美很吵也很爱闯祸……”

“喂!你说什么?!哎哟……”夏美不满地抗议出声,下一秒却又按着受伤的胸~口猛吸了一口气。

“可是当我听到她开心地叫我小哥,看到她在学校里处处维护我,我就觉得她一点也不吵,甚至还有点可爱。有时候就会想,其实有这样一个妹妹也不错……”

听到这里夏美又得意地笑了起来。“这还差不多!”

“夏流应该是最排斥身为魔的我吧。”鬼龙看了一眼正闭着眼睛的夏流,“可是当我伪装成夏天后,却最喜欢跟他在一起聊天。虽然他总是跟我抢牛奶,还总爱跟我讲一些超冷的笑话……”

“拜托!你的笑话也够冷的好不好!”夏美抖了抖身子。“难怪你能跟阿公谈得来……”

“雄哥……”鬼龙直直的看向了雄哥,“一直以来,你的眼里就只有夏天,从来就没有我,甚至……总是跟夏流一起拼命地压制我!我以为我是恨你的,可是——当我对着你叫老妈,而你对我露出慈母般的表情,关心地问我哪里痛,肚子会不会饿的时候……我居然忘记了自己伪装的目的,甚至就愿意这么一直伪装下去,做你心目中永远的乖儿子!”

定定地看着鬼龙,雄哥的麒麟手最终还是放了下来……

“你还没说老哥呢!哦……对了,你好像说过你对麻瓜不感兴趣。”夏美在旁边自问自答。

鬼龙转过头,旁边是一直默默望着他的夏宇。

鬼龙忽然将夏宇的手紧紧地握在手心,“谢谢。还有,本大爷其实……早就看上*你了!”

“你是不是疯了!”夏宇的脸迅速变得通红,想抽出手却又抽不出来,只好不自在地别过了脸……

拜托!这家伙干嘛在这个时候说这个啊!大家都在哎!天哪!……

咚!——

旁边正听到High的阿扣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刚没幻听吧?!自称是铁时空最强最帅的魔——鬼龙,居然跟一个麻瓜在告白?!而且这个麻瓜还是个男的,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修默默地将阿扣扶了起来,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有这么吃惊吗?”

夏美跟阿扣一样,不相信地在掏耳朵,怀疑自己是幻听。

雄哥更是惊得连麒麟手都掉地上了!至于夏流阿公……

“喂!这药到底还要熬多久啊!我老人家的身子骨可吃不消啊!”夏流都睡了一觉醒过来了,却发现这药居然还没有熬好!

“哎?你们怎么啦?干嘛都露出那种吃惊的表情?难道——铁时空要爆~炸啦?!”

“爸!你在胡说什么!……”

……╮( ̄▽ ̄)╭……

事后~~

鬼龙疑惑地看着夏宇,“你怎么猜到我不是夏天的?”

“从很多方面啊,比如说你一脸满足地喝着牛奶的时候,你生硬地叫出老妈那两个字的时候,你故意惹寒生气让她离开的时候,你一脸矛盾地凝视这个字母吊坠的时候,还有当阿公拿出克魔跋时你向后退的时候,以及……你晚~上来我房里……”夏宇脸上一热,渐渐没了声音。

鬼龙不知道自己居然露出了这么多的马脚,“那……你为什么不揭穿我?”

“刚开始,我只是好奇你到底想干什么。结果,你什么都没有做……后来,我知道了你的目的,自然就更不忍心揭穿你了。”

“可你不揭穿我,就见不到……你喜欢的夏天。”

夏宇苦笑了一下,“就算见到了,又能怎样。反正……夏天喜欢的,从来就不是我。”

看到夏宇似乎又在为夏天伤神,鬼龙心中恼火,忍不住冷着脸强势地捏*住了他的下巴,“既然你已经知道我不是夏天,那天晚上……你为何没有拒绝我!”

夏宇仰着脸,目光清冷地看着鬼龙。“夏天……他是不可能对我做这种事的。而你,却不一样。你爱我,对不对?”

“对!我承认。我早就想上~了你!”鬼龙无所谓地扯开嘴角,又露出了一丝邪魅的微笑。

“看,又开始了,你总是用这样的表情来伪装自己。我知道,你一直在观察着我。还在我过生日时,故意送给我一个项链。别忘了,我可是夏家智商最高的人。你的那些小心思,怎么可能逃得过我的法眼。我之所以没有拒绝,那是因为……我心甘情愿。”

“可你叫得……明明是夏天的名字!”

“那是我故意的!我都那样刺激你了,你竟然还忍得住……还是不愿意暴露自己的身份!”

“小宇,你居然在耍我?我会忍下来……还不是为了能和你在一起!谁让雄哥他们一看到我出现,就只想着要驱逐我!”

“是……我了解。”夏宇安慰地拍了拍鬼龙的胸~口,“所以,辛苦你了。”

“那你要补偿我!不如……就用一辈子来伺候本大爷吧!”

“呵!……你想的美!”夏宇转身就走。

“喂~怎么啦?嫌一辈子少啊?那就下辈子也便宜你啦!”

“……闭嘴。”

“干嘛?害羞啊!对了,告诉你个秘密。其实……那天攻击寒的人,是我。”

“什么?”夏宇惊讶地转身,“那个……不是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Zack攻击得吗?”

鬼龙冷酷地说道,“不,是我干的。我当时只想假扮夏天永远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决定牺牲夹在中间的寒,谁让他是夏天看上的女人……”

夏宇伸出手,立即不客气地给了鬼龙一个爆栗,“你个笨蛋,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傻事!万一寒有个三长两短,你不仅会让夏天失去最爱的女孩,你还会成为铁时空的通~缉~犯!幸好被铁克禁卫军拦了下来!要不然后果就惨了!以后不准做没有经过我允许的事情,知道吗!?”

“好啦!以后……我鬼龙可以只听你夏宇一个人的话。但条件是……你得伺候本大爷一辈子!”

“呵!……滚。”

“小宇,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地沟通一下。”

夏宇忽然被鬼龙搂在了怀里,柔软的耳垂顿时落入了对方的唇~舌*之间。

“啊!……白痴啊你,大白天的乱发什么情!放开我,喂!……”

鬼龙充耳不闻地将面红的夏宇抱起来走进卧室,然后一脚关上了门。

……结╮( ̄▽ ̄)╭局……

Zack因为杀害了不少异能行者,罪大恶极,因此被铁时空的盟主——灸舞下令:立即处以死*刑。

只是,Zack的shi*体却在处刑后神秘消失,据外界传言:Zack的shi*体已经从瀎里被送往了*肉*身溶解池。

但是,只有少数人才知道:这个瀎的入口,历来都是由夏兰荇德家族看守的。

【夏公馆】

“夏天!夏美!你们还不给我起来,上学要迟到了!”夏宇的怒吼声在客厅响了起来。

“哎……年轻——就是好啊!”阿公夏流已经早早地坐在餐桌前,一边咬着面包,一边幽怨地发出感叹。

“爸!——你又在发哪门子的感叹?!不管你了,我先吃饱再说!”雄哥坐在餐桌前,火急火燎地吞掉三片面包,又大口大口地灌了一杯牛奶,然后拿起沙发上的手提包,匆匆忙忙地走向门口。

“爸你慢慢吃,夏宇你帮着照看下家里啊,我得赶紧出车去了!可恶!路途那么远,居然还把时间定的这么早!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接你的货了……”

“哦,那雄哥你开车要注意安全啊!”夏宇对着雄哥的背影喊道。

“哦,我知道了!……哼,那个可恶的家伙!……”雄哥一路碎碎念地消失在夏家的客厅。

“夏天,夏美,你们起来了没有?”夏宇对着楼上又叫了一声。

“哎……”夏流捂着耳朵,皱起了脸,真是又吵又无聊……还是去找灸莱和斩魔猎士玩会吧。

想到此,夏流嘴里含着一个面包片,手里还抓着两个面包片,就这样地消失在夏家的客厅。

“恩?……阿公咧?”夏宇回头忽然发现夏流已经不在餐桌前了。“哎!不会又一个人跑出去玩了吧?……”

夏宇开始头痛起来。

“啊!真是的!都怪小哥和鬼龙啦,昨晚非要缠着我玩斗地主!”这时,夏美披头散发地冲进洗手间。

“什么啊!我只是被你和鬼龙拉去当桌脚的……最后还得负责劝架……”

夏天也揉着眼睛走下楼,在后面无辜地解释着,忽然看到心爱的寒走了过来,立即热情的打着招呼,“早啊,寒!你也刚起来哦~?”

“我已经晨跑回来了。”寒面无表情的回答。

“额……”夏天的额头顿时滑落了一滴冷汗,打招呼的手也尴尬地放了下来……

“夏天,明天我叫你一起跑步。”寒回过头补充了一句,夏天顿时又神采飞扬起来,“好啊好啊!”

“小哥,你真的很……哎……”从洗手间出来的夏美无奈的对着夏天摇了摇头。

“你们俩还在磨蹭什么?!快点吃完饭去上学!我还很忙的!”夏宇再一次恶声恶气地催促起来。

“哦哦哦!知道了!老哥怎么越来越恐怖了?”夏美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小声地嘟囔着。

夏天同学则眼冒爱心,只顾着看眼前的寒。

夏宇忽然挡在了他们中间,“对了,寒,你也该交下个月的房租了哦~”

“哦……我知道了。”不愧是冰山女王,说了半天话都只用了一副表情,那就是——面无表情!

“夏天你不要再发呆了!快吃饭!”夏宇给了夏天一个爆栗。

“啊!好痛哦,老哥……”

“小宇,怎么一大早就这么生气啊?气坏了身子,我可是会心疼的~”飘过来的鬼龙从背后拥住了夏宇,嘴角露出了坏笑。

“还有你!鬼龙!赶快吃饭,然后去老屁~股找老爸叶思仁,我让他帮你在PUB里找了一份工作,非常适合你哦!”夏宇转身,露出了让鬼龙起鸡皮疙瘩的奸诈笑容。

“不会吧?你居然让铁时空最强最帅的魔去打工?这要传出去的话,会被其他魔们笑死的……”

“喂!你以为你现在吃的饭、喝的牛奶都不要钱的吗?你住在这里这么久了,总不能一直白吃白喝吧!起码也要像寒一样,交一点水电费、住宿费、生活开销费吧?!而且,你不是说过你只听我一个人的话吗?既然这样,快点吃完去找老爸哦~我先去学校了~拜拜~”

“唉……遵命……”

--------------- END---------------------

评论(14)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