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妈要我出嫁 No1

某抽→_→灵感来自网络上一首特别好听特别有才的歌曲《妈妈要我出嫁》。情节设定:BL。

……╮( ̄▽ ̄)╭……

我叫海乔,我妈叫海宝。

最近我妈有点抽风,非逼着我去相亲。

不知道她在着急什么,我不就是刚三十出头吗!隔壁老王都快奔四了,不也没结婚吗!

一个不小心,自己那不情愿的眼神,就被老妈发现。

“唉?~你这一脸不情愿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快点去收拾一下!今天我已经帮你约好了人,你知道的,就在那个高逼格的西餐厅~”

“那个西餐厅?!就他们那牛排,我煎的都比他们煎的好吃!再说了,我还有工作要做,要不……下次换个地方再见?”

“不听不听我不听!孩纸,你不了解一个亲妈的心!……唉,我好后悔,都怪你那早死的爹啊……扔下我一个人……”

“行行行,我答应你!我现在就去!”

海乔一看老妈似乎有旧事重提的迹象,便急忙拿起外套穿上,提起背包往肩上一甩,就急匆匆地出了门。

……╮( ̄▽ ̄)╭……

→_→约见第一家←_←

站在约好的西餐厅门口,海乔纠结着要不要进去,最后想算了,正准备一走了之,结果一转身就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啊……对不起……”海乔后退了一步,赶紧礼貌的道歉,抬起头就看到了对方勾起的嘴角。

“没关系,我也有责任。今天约了一个人,却因为开会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有点着急,不小心撞到了你。”

约了人?海乔不由得上下打量了一下来人。沉稳内敛,游刃有余,看起来一副事业有成的模样。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厉睿吗?”

对方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海乔,内心一动,忽然笑了。“徐……海乔?”

海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额……是我。”

“原来真的是你。”

嗯?听这语气……难道他认识我?

……╮( ̄▽ ̄)╭……

“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厉睿,和朋友开了一个名叫ESE的娱乐公司。”

两人落座后,厉睿略微正式地介绍了一下自己。

太谦虚了,什么娱乐公司,明明就是一个娱乐帝国好吗?!海乔还以为是同名同姓的人,没想到竟然是本尊。

唉,老妈也真是的,居然让他一个演员,和人家娱乐帝国的老总相亲。万一让别人看见,会不会误以为他被潜规则了?

“……很高兴认识你。”

看见厉睿伸出的手,正在神游的海乔立即配合地握了握。

“哦,你好。我是徐海乔,是个……演员。”

厉睿听了抿嘴一笑,拿起红酒瓶主动给两人分别倒了一杯。

“既然大家都是演艺圈的,我也不绕圈子了。其实我之前有看过你的资料,还以为你是谐星出身,不适合演偶像剧。但是今天一看,我发现我错了。”

“啊?……”干嘛忽然谈这个?

“你跟我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厉睿举起了手中的红酒,眼神含笑地看着有些发愣地海乔,轻轻地碰了一下他手中的酒杯。“真是意外的……漂亮。”

“唔?!”海乔嘴里的红酒差点就一口喷出来,但他硬生生的忍住了。

“抱歉,职业习惯。看到长相出众的艺人,便忍不住评价起来。”看到海乔丝毫不做作的表情和动作后,厉睿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哦……没事。我可以理解……”

就这样,两人还算愉快地聊了一会。不久后,厉睿低头看了看手表。

“不好意思,为了见你,我已经尽力挤出时间了。但是很抱歉,之后还有一个仪式要参加,所以只能聊到这里了。走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你先忙。”

海乔客气地站了起来,厉睿走过来递了一张名片,海乔礼貌地接了过来,厉睿身子一侧,轻轻附在海乔的耳边,声音低沉地说到:“记得联系我……海乔。”

“……”海乔的耳朵瞬间便红了。

最后,海乔还是被强势的厉睿直接送了回去。

……╮( ̄▽ ̄)╭……

厉睿啊……

海乔看着手中精致的名片发愣。

这个人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不然……试着交往看看吧。

这时,电话响了。

“喂,我是海乔。啊?……为什么要去那里?……什么偶像剧?……是对方主动邀请的我?……哦,知道了。明天见。”

挂了电话,海乔又犹豫地看了看手中的名片。

难道……是你干的?

算了,明天见了面,不就什么都知道了。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