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要我出嫁 No2

某抽→_→此文中杜飞就是杜飞,穆子澈就是穆子澈,云修就是云修。他们是独立的三个人。就是这么任~性~

……╮( ̄▽ ̄)╭……

海乔还是第一次来到ESE。果然,大公司就是不一样。

不过也真是奇怪,像厉睿这样的总裁,居然也会相亲……

老妈本事也忒大了吧?!

跟在经纪人的身后,海乔有些好奇的看了看四周,二楼的墙上挂了好些艺人的照片,第一个就是刚荣获影帝之称的谢颐,第二个是个小鲜肉,看着有些眼熟,海乔还没来得及想起他的名字,就被经纪人拉着走了。

刚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口,里面忽然传出了一阵女人的娇笑声,接待海乔两人的秘书似乎已经习以为常,面不改色、一脸淡定地敲了敲门。

在秘书敲门前,海乔确定自己听到里面的女人亲热地叫了一声“Darling~”。

“进来。”

低沉的声音响起,秘书立即带着海乔两人走了进去。

“厉总,这是您昨天约好的客人。”

海乔抬起眼便看到了正坐在办公桌后的眼神带笑的厉睿,以及站在他身边的一个黑衣女子。

长相妖媚,身~材火~辣。看着海乔的目光,却充满了不善。

“厉总您好,我是海乔的经纪人周俊。幸会幸会。”

“周先生,幸会。秦副总,你和王秘书先出去吧。”厉睿挥挥手,示意他身边的那个女子和秘书出去。

“行,那你们忙。”那女人客气地和厉睿说道,暗地里却翻了海乔一眼,接着便扭~着水~蛇~腰悻悻地离开了。

坐在沙发上,海乔的心里莫名地有点慌。

“周先生,您的艺人……”厉睿看向海乔,眼神富有深意,“……非常地优秀。这是我们公司最新签约的剧本——《乱了乱了全乱了》,我希望海乔可以来饰演剧中的……男主角。”

“男主角?!厉总,您没开玩笑吧?”周俊有些意外,本以为海乔只是来演个男二,结果没想到居然是男一号!

“怎么,我像是在开玩笑吗?”厉睿有些不悦地收起了笑容。

“那……那真的是太好了!海乔,快!快点谢谢厉总赏识!”

幸福来得太突然,周俊都不敢相信。

“额…多谢厉总。”海乔客气的朝厉睿笑了一下。“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我看好你。”厉睿紧紧地盯着海乔,海乔顿时有点不知所措。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忽然被用力地推开,海乔一扭头,便看到了一个面若冰霜的男子,无视海乔和他的经纪人周俊,大踏步地直接走到了厉睿的办公桌前,将一个剧本狠狠地甩在了厉睿的脸前。

“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允许,就直接定好了男一号?!”

厉睿不甚在意地靠在椅子上,抬头看着怒气冲冲地的男子。“怎么,不可以吗?”

“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而是职责分工的问题!我们不是说好,像选角这样的事情,全部由我来把关吗!”

看到男子似乎有点激动,厉睿忽然也动了气。

“封景!你除了那个杜云修以外,你眼里还有其他人吗!这次不管你同不同意,我已经决定好了,男一号就是徐海乔!”

啊,想起来了,挂在墙上的第二个小鲜肉,就是杜云修!

海乔回过神,正好看到那个叫封景的男子正用凌厉的眼神看向他,海乔顿时有点惊慌,紧张地舔了下有些干燥的唇。

“嗨……你好,我就是徐海乔。”

封景默默地盯着海乔看了一会,忽然开口,“是你啊。”

嗯???什么意思???他知道我?

“厉总口味变了啊。怎么,一个秦楚还不够,现在又想换艺人了吗?”封景暼了海乔一眼,讽刺了厉睿一句。

“胡说什么呢。海乔,不用紧张。这是我们ESE的艺人总监——封景。”

“哦,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封总监!您好您好,我是海乔的经纪人周俊。我们海乔~以后还要请您多多关照~”

周俊恍然大悟地回过神来,立即热情地向封景伸出了手,封景却眼神一转,轻哼了一声。

“可以啊……如果他能他正式签约的话。”

说完便双手插兜,一脸高傲地离开了厉睿的办公室。

周俊一脸懵逼的看了看厉睿,厉睿不在意地笑了一下,“放心。这个公司,我说了算。”

周俊一听,顿时放下了担忧的心。“那就有劳厉总费心了!”

……╮( ̄▽ ̄)╭……

周俊如愿以偿拿到了和ESE签约的合同,但在最后签字的时候,海乔却忽然犹豫了。周俊无奈,只好答应让海乔好好考虑一下再做决定。

“海乔,你可要把握机会啊!ESE在娱乐圈中举足轻重,我相信,只要你签了这个剧本,就立刻能翻身做一线演员了!”周俊一边下楼一边苦口婆心地努力劝说着海乔,“你资质那么好,可惜一直没有遇到好的剧本。这次可是ESE亲自挑选的剧本,肯定没错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啊……”

海乔被周俊说得心里一动,几乎就要答应了,却忽然听周俊压低了声音说到……

“我听说……那个封景,表面上是艺人总监,私底下却和厉睿是情人关系。今天我看他似乎不看好你,但是厉睿却支持你,所以你更应该好好把握住机会啊!”

纳尼???!

厉睿和那个封景居然是情人吗?!那他怎么还去相亲!这么看来,厉睿似乎是个不忠实的人啊……

等下,之前出现在厉睿办公室的黑衣女子,厉睿叫她“秦副总”,她叫厉睿“Darling”,难道她就是封景口中的“秦楚”?!

两个还不够,他还想脚踩三只船?……

“不行!我不能签!”

海乔一脸厌恶地看着那份合同,坚定地拒绝了。

“海乔,你再好好考虑一下啊!”

“我拒绝!就这么定了。”

“徐海乔!厉总那边,我该怎么交代啊?!”

“那是你要考虑的事啦~”

“唉……你总是这么任~性,让我怎么捧你啊……”

“哎哟,你不是早就习惯了嘛~”

海乔一身轻松地走向ESE的门口,殊不知有个戴墨镜的人一直在旁边盯着他。

“云修,可以走了么?封总监还在等你呢。”

阿曼达终于忍不住,开口提醒了一下前方戴墨镜的人。

“抱歉,我们走吧。”

原来他就是徐海乔啊。但他为什么要拒绝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呢?

评论(6)

热度(18)